在于阑珊

Young forever

轨道 3

现背

OOC预警

Chapter 3


那日过后,金泰亨与田柾国的关系仿佛回到了原点,又仿佛多了一些亲昵,那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只是从前金泰亨作为哥哥很少向身为弟弟的田柾国撒娇,但近日他借着自己的开朗面貌要求田柾国游戏带他或者支使他做事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田柾国也乐于金泰亨的这种靠近,面对他时金泰亨多了一些现在不再能轻易见到的独属于十几岁金泰亨的幼稚和活泼,田柾国和他一起在候场时恶作剧,无聊时打打闹闹,这是他甘愿做的,与他之前提着一口气和其他同行social又不同。

 

金硕珍看见最近好的跟什么似的两个人,偷偷跟朴智旻吐槽团里最小的两个弟弟还是小孩子心性,吵架时谁也不理谁,一个成天冷着脸一个委委屈屈的看眼色,现在好了又腻腻歪歪的整天黏在一块。至于这吐槽里有没有一些田柾国和他不是天下第一好的吃味,就只有金硕珍自己清楚了。

 

打歌的行程过的飞快,巡演也被提上了日程,防弹一行开始了没日没夜的练习和为巡演做的严格体能训练管理,这次演唱会从舞台设施到编排都有了很大的升级,他们一边激动着一边又觉得如坠梦中。

16年末到17年初短短几个月,他们就完成了从上升男团到大赏男团的跨越,而这次回归市场也很买账,春日的音源成绩一路向好,成功虽然是在预料中的,但太好太快反而不真实。

 

他们第一次经历这样规模的巡演,喜悦和压力充斥在每个人心中。

而这段巡演的结束,也算得上是花样年华活动的一个终结。

 

他们要向下一个阶段去了。

 

田柾国明白这是必然,却莫名觉得伤感。

 

密集的日程安排和使人精疲力竭的演唱会挤满了他们日常的分分秒秒,很快大家就从开始的干劲十足变得精疲力尽,每个人都将自己全部的精气神留到了舞台上发挥。

 

 

在这种紧锣密鼓无法松懈的时候,田柾国却突然觉得他很想念金泰亨。

 

关系缓和之后,田柾国没有和金泰亨这么久的时间交流甚少过。

 

虽然这段时间仍然一起用餐一起练习,但田柾国还是觉得,他很想念金泰亨。

起初,这种想念虽然有迹可循,但并不激烈,也对田柾国的日常生活没有什么影响。

 

直到那一天的彩排过程中,田柾国本能的侧头看了看金泰亨,却看见了金泰亨低垂着头,他们的站位让田柾国看不清金泰亨的表情,但他就是能够感觉到金泰亨心情很不好。

 

田柾国莫名觉得金泰亨发生了什么他们并不清楚的事情,这种揣测没来由,但却让田柾国有些心慌。

 

这一天彩排结束,金泰亨草草吃了几口就说累了要回去休息,众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叮嘱让他好好睡一觉。

 

田柾国回到酒店房间,却还是挂心着看起来分外低落的金泰亨。

 

思前想后,他拿过手机给金泰亨发了一条问候的消息:“V哥,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田柾国想,金泰亨如果还没休息,看见了想回自然会回的,如果休息了,一条消息也不至于打扰他。

 

等了一会儿,仍未收到回复,田柾国猜想金泰亨或许是已经睡着了,毕竟他今天看起来真的很累。

 

田柾国心事重重的将手机扔到一边,自去洗澡准备睡下,想着明天再看看金泰亨的状态。

 

即使心中有事,但在田柾国这样的年纪,疲惫还是会战胜心事将他拖入沉沉的梦乡。

 

第二日,田柾国被酒店的叫早电话叫醒,说是叫早,其实也已经临近中午了。

田柾国眯着眼睛摸索到了床边的手机,迷迷糊糊间看见亮起来的屏幕上躺着一条金泰亨的消息:“你睡了吗,要玩会游戏吗?”

田柾国一惊从床上弹起,金泰亨这条消息是凌晨两点半发过来的,那会儿自己已经睡着了。

仔细一看,上面还有一条消息,在他发过去问候之后的一个多小时后:“我没事,你早点休息。”

 

金泰亨甚少这样前后变卦,这样的反常让田柾国更加确信了他心情不好的猜测。

 

顾不上洗漱,田柾国掐着手机冲到了金泰亨的房门前:“哥?泰亨哥?”

门内仍没有动静,田柾国确认人没醒,又觉得应该让昨晚睡得那么晚的金泰亨多睡会儿,转身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田柾国的习惯是演唱会之前为了上镜状态和嗓音不吃正餐的,于是很快就可以和成员们集合出发去做妆发,待他准备好从房间出来,金泰亨的房门仍是紧闭的,田柾国瞟了一眼也未多想,只觉得金泰亨应该已经收拾好去集合了。

 

工作时,他们一般是7个人分三辆车走,至于和谁分到一起也没有固定顺序,只是看谁和谁前后出门。

田柾国躬身上了保姆车,车上朴智旻已经就坐了,司机看这辆车人够了就启动了车子。

 

“智旻哥?”

“嗯?”

“你有什么烦心事吗?”

田柾国看着眉头紧锁的朴智旻关心道。

朴智旻看着手机应了一句:“没什么,就是走的时候泰亨好像还没起,有点担心他迟到。”

田柾国一怔:“泰亨哥还没起吗?我以为他出发了。”

“没事,我们是第二辆车,前面是南俊哥和号锡哥,泰亨倒是可以和珍哥和玧其哥一起来。”

田柾国点了点头,对金泰亨的担心却更增加了几分。

 

虽然以金泰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怎么也不至于会突然做出开天窗这种夸张行为,但看见脸色仍然很差的金泰亨和金硕珍闵玧其一起进到后台时,田柾国还是在心中舒了一口气。

 

成员们总要对舞台一些动线和编排根据新的场地做新的商议,全员到齐之后众人便开始开会,田柾国在开会中间偷偷留意着金泰亨,今天的金泰亨显然状态更加差,全程都心不在焉的在发呆,中间金南俊提醒了他两次,他回过神来一瞬,很快又开始走神。

 

到了这种程度,所有人都看出了他的反常。

 

开会结束后,金南俊将人拉到一边去开小会。

 

田柾国不禁心中暗暗自责昨天没有能够在金泰亨约他打游戏的时候及时出现,对于他们来说,打游戏其实是放松和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

如果昨天陪他打了游戏,是不是今天金泰亨就会状态好一些呢?

 

开过会后时间尚算充足,公司一般会在后台给工作人员和成员们备上些自助式的餐食和零食,田柾国凑到甜品那边拿了根香蕉,犹豫了一会儿又拿了两片面包放进了面包机里烤着。看着他等在面包机边的样子,一旁的郑号锡觉得新鲜,随口问道:“囧菇今天怎么演出之前要吃面包了?”

田柾国将加热后的面包取出了一片,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拿过了旁边的巧克力酱。

“哦 不是我吃的。”和慢半拍的回答形成对比的是他手上利落而认真的涂抹巧克力酱的动作。

郑号锡点点头,也不再八卦,自去选自己要吃的东西了。

田柾国一边留意着金泰亨那边挨训的动静,一边将香蕉切成适中的薄片往面包片上面摆放,心中祈祷着他们的Leader不要说太久,等金泰亨过来面包片的口感还是脆的。

 

金泰亨恹恹的听完教训一转身差点与身后端着盘子等他的田柾国撞了个满怀,男孩却顾不得那些,只献宝式的捧着简陋的巧克力香蕉三明治问:“泰亨哥,你早上没吃饭吧,先吃点这个垫垫肚子?”

 

金泰亨抬头与他对视,眼睛里有些意外和不易察觉的开心,但田柾国还是捕捉到了,于是继续更加卖力宣传他的三明治:“我涂了满满的巧克力酱,可香了。”

 

“谢谢你了小国。”

金泰亨还是被人逗得绽放了一个微笑,那笑容看在田柾国眼里只觉得仿佛冰雪消融。

“嘿嘿,没事哥,你快吃,一会儿不脆了,不够的话我再给你做。”

 

金泰亨拿着面包咬下了一大口表示他的捧场:“你也去多少吃点吧,补充体力很重要。”

 

田柾国听见他的关心,乖乖回身去取香蕉吃。

 

朴智旻看着走远的田柾国走过来凑在金泰亨身边,悄声问他:“怎么了,那人还缠着你吗?”

 

金泰亨嘴里嚼着东西闷闷答:“没事,我能处理。”

 

朴智旻小声说:“你怎么处理啊?你不会真的要答应他吧。”

 

“怎么可能,但是撕破脸也不合适。”

“昨晚他又给你打电话了?”

金泰亨挑眉看了他一眼,意外他怎么知道。

朴智旻无辜的举起双手:“真不是故意听的,酒店隔音太差了,你又站在阳台上接电话。”

 

“喝多了,一直打过来,我没办法只能接了。”

“哎,我们泰亨实在太有魅力了,没办法。”

 

金泰亨笑着怼了朴智旻一下:“你少来。”

“不过我相信你能处理好的!”

“嗯,放心吧”

 

“但是你昨晚打电话的时候又抽烟了吧,我看见火光了!”

“我是抽烟不是放火,哪来的火光。”

金泰亨自知理亏,小声反驳。

“要对自己的嗓子负责泰亨啊。”

朴智旻语重心长的叮嘱。

 

“知道了,我尽量不抽了。”

朴智旻真心相信朋友的分寸,于是也就略略提醒了一下。

 

开会时的小风波并未影响金泰亨的状态,这天的演唱会还是顺利结束了。从场馆出来到保姆车的短短几步,对于演唱会后的体力有些透支田柾国也是种负担,他拖着疲惫的身体爬上了保姆车,看见随后上车的人又立刻有了精神:“泰亨哥!”

 

金泰亨点了点头没再多说话,显然也是累极了。

 

田柾国犹豫再三还是张口说:“泰亨哥,昨天那会儿我睡了,没看见你的消息 。”

 

金泰亨闭着眼睛回答:“嗯,猜到了。”

 

“那......你今天还想玩吗?”

金泰亨意外的看了他一眼:“今天?你不累吗?”

田柾国对于演出一向拼命,之前甚至一度将体力透支到需要吸氧,哪怕是此刻,田柾国的脸色看起来也是有些苍白的。

“不累!哥想玩我就不累。”

金泰亨看着小孩逞强的样子又觉得毫无办法,他知道,以田柾国的性子,今天如果直接拒绝,他自己肯定又会偷偷不开心,于是选了个折中的方案。

“不然回去陪我一起吃饭吧,今天就吃了一个你做的三明治,现在饿得厉害。”

“好呀哥,你想吃什么?我想吃拉面!”

金泰亨看着不自觉带上撒娇语调的小孩不由得也笑了起来:“我?我想吃意大利面,奶油口味的。”

 

“好!那我要用牛排配拉面。”

 

“那我用香槟配意大利面好了。”

“咦,哥不是不爱喝酒吗?”

“今天有点想喝。”

“可惜我在国外还是未成年,不能喝酒。”

田柾国有些蔫蔫的可惜着。

“偷偷喝点,也没事吧。”

金泰亨突然凑近他压低声音和他“密谋”。

“应...应该也可以。”

如果此刻不是灯光昏暗,金泰亨一定能看见因为他的靠近田柾国再次红透的脸和耳朵。

 

到了房间门口,二人约好先各自去洗澡再用餐,刚好不用空等。

田柾国表情明朗乖顺的和金泰亨道了个别,回到房间却连衣服都来不及脱就进了浴室。

他急躁的将淋浴打开,任由还未来得及流出温水的冰冷的水流冲刷着自己的身体。

水流之下,是田柾国再次无法压制的妄念。

念头来的汹涌,田柾国也说不清是为什么,或许是他渴望与金泰亨靠近的一些情绪,或许是今天金泰亨对他的几次温柔笑意,或许是......金泰亨凑近他时,即使大汗淋漓的舞蹈之后身上仍萦绕的若有似无的香气。

 

这样的妄念让他无法招架,但想到疲惫的金泰亨、低落的金泰亨和金泰亨因为他的行为露出的微笑,他觉得现在这样放不下的自己实在软弱卑鄙。

 

“如果,如果泰亨哥知道他们在达成了共识之后,他又这样,就一定不会再理他了吧。”

田柾国脑中充斥着一些自责,而在那自责之上压倒性的是他对于失去金泰亨的恐惧。

 

由于思绪混乱,田柾国今天的澡洗得也分外慢,等他磨磨蹭蹭的出来,金泰亨已经给他发消息说餐都送到了他房间。

田柾国草草擦了擦头发随意穿了短袖短裤便去赴晚饭之约。

因为饿的太久了,田柾国有些分不清他迫不及待的渴望心情是因为想要见到金泰亨还是对食物的渴求更占高峰。

 

金泰亨的房门是虚掩的,田柾国随手敲了一声门,便听见里面的人大嗓门应道:“请进!”

 

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拿着香槟笑着看他的金泰亨:“囧菇噶,你来啦!”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喝了一些酒的缘故,金泰亨看起来心情好了不少。

田柾国看着笑得有些傻气的金泰亨和他面前摆好的美食,突然觉得饥肠辘辘更加严重,各种意义上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