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于阑珊

Young forever

轨道 4

现背

OOC预警


田柾国杂乱的思绪突然被眼前这个人消除的一干二净,他走过去坐在金泰亨的小饭桌对面随口问道:“哥这是喝了多少啊?”

“嘿嘿嘿,不多,这是第三杯。”

因为不常喝酒,金泰亨的酒量没有他好,三杯香槟也够他晕乎乎了。

田柾国操心的过去将人手里的酒杯夺走放在桌子上:“不是说要和我吃饭吗?哥怎么自己先喝醉?”

“我没有!就是为了等你吃饭嘛!看着饭来了我又觉得饿,只好先喝酒了。”

田柾国无奈接下自己的锅:“是是是,都怪我。”

“本来就怪你!你看,这!我给你泡的面!这!我自己的PASTA!都坨住了!”

金泰亨指点江山般的向他介绍着面前摆得满满的食物。

田柾国对于金泰亨把他喜欢吃的拉面拿来并且泡好了这件事很受用,于是没脾气的继续哄道:“是是是,我错了哥,快吃吧。”

 

两人吃东西的时候都很专注,金泰亨间歇幼稚的到田柾国的盘子里夹一块肉吃,田柾国也没有多说什么。

吃了饭后金泰亨反而看起来清醒了一点。

 

但还是嚷嚷着要和田柾国继续喝酒。

田柾国当然乐意奉陪,只是小心留意着金泰亨喝的速度,生怕他一不小心喝的太快耍酒疯,又担心面前的人喝的太多,于是自己一杯接一杯的倒着酒喝下。

 

“哎!”金泰亨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是不是渴了?喝的太快了吧。”

“没有,这酒挺好喝的。”

田柾国随口找了一个理由。

金泰亨看起来也并不想多问,只点点头示意接受了他的说法继续一口一口的喝着酒。

 

两人喝着喝着便默契地将桌子搬开一起席地而坐,夜色沉沉,餐食冷透了,酒也已见底,本是以一起吃饭为由的相聚,田柾国却贪心的不想离开,他悄悄转过头,视线中的人看着月色的侧脸与顺着窗外洒进来的月光融为一体,金泰亨的五官仿佛被月光的清辉披上了一层更加难以接近的外衣,田柾国不由得看痴了。

 

“嗡嗡嗡......”

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这样的宁静氛围,田柾国被吓了一跳,金泰亨回身去够沙发上的手机,待看清了来电人是谁,他的表情瞬间变得难看起来,按下了静音键将手机扔到了一边。

 

田柾国在旁观看了整个过程,莫名觉得这个来电和金泰亨这几天的心情不佳有关,但又实在没有什么立场询问,正犹豫着如何开口旁敲侧击一下那边电话又锲而不舍的响了起来。

 

“阿西!”金泰亨放下酒杯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随即还是妥协一般的拿起电话走到了天台上。

“有事吗?”

金泰亨的声音放得挺低,但由于室内很寂静,还是能听见他说的话。

“嗯,开完了,顺利。”

“不一定,接下来还有行程。”

“不去。”

“不用。”

“不要。”

金泰亨的背影仿佛都能看出他对电话那端的人的抗拒,说出的话更是毫无余地可言。

 

“哥,我真的对你没感觉,没办法勉强,抱歉。”

 

电话那边仿佛一时也静默了,过了一会儿那边似是又在说些什么,金泰亨不耐的转身,田柾国盯着他的眼睛与他撞了个刚好,金泰亨仿佛因为田柾国灼灼的眼神愣了一瞬,一瞬之后他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来,随口说了一句:“我有交往对象了,所以哥不用追我了,不成立。”

随后就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

 

田柾国听着他说的话也猜出了大概,心中虽震惊于有男性在锲而不舍的追求金泰亨,但仍有眼色的没有开口询问。

 

金泰亨却一改之前的烦躁坐下揽住了他的肩膀:“我们接着喝,不然再叫瓶酒?”

 

田柾国赶忙将一旁叫客房服务的电话按住不让他得逞:“哎哎,哥,就算明天我们晚上聚餐之前没有其他事情,你也不能再喝了,再喝真的会难受的。”

 

金泰亨不知是酒劲上涌还是出于解决了一件心事的兴奋,心情颇好的与田柾国较起了劲:“我不!我就要喝!你把电话给我!”

 

说话间金泰亨几乎整个人都要趴在了田柾国身上,田柾国被金泰亨的靠近搅得心烦意乱,一手忙着按住他扑腾的身体,一手揽着金泰亨的腰生怕他一个不小心磕到哪里的边边角角。

 

“哥!”田柾国使出了力气颇大的最后一击将人反压在了身下:“你别闹了,你喝多了。”

 

田柾国一边将人按在身下一边试图不动声色的和人拉开距离。

“你,不让我喝酒拿什么赔我?说要和我打游戏也没打。”

 

金泰亨放弃了挣扎笑意盈盈的看着他,田柾国一瞬间觉得喝醉的那个人应该是自己,因为这人的笑容,田柾国的回答又变得磕磕巴巴起来:“我...那我们现在打游戏。我先去个洗手间,哥等等我。”

 

金泰亨一把将要逃跑的人拉住,由于受力不稳,田柾国不受控制的和人紧紧贴在了一起:“完了完了完了。”

那张他日思夜想的脸就在眼前,田柾国却一脸大祸临头的表情。

 

金泰亨仿佛被他的反应逗笑了:“怎么?又要和上次一样跑去洗冷水啊?”

 

“对不起哥,我真的。”

田柾国只觉得他又将这一切搞砸了,他低下头去不敢再与金泰亨对视,生怕从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看见一丝一毫的怒气或鄙夷。

刚刚看见他冷漠的拒绝别人的样子,田柾国心中不能说是不后怕的。

只是金泰亨好像总是不会按他的想法行动。

 

“你呀,真是傻子。”

金泰亨收回了拉住他的手,转而捧起了他的脸强迫田柾国和自己对视:“为什么要对不起?你哪对不起我了?”

 

“我...我不会缠着你的v哥,你别....”

“别什么?”

“别疏远我,你之前不理我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

说着说着,田柾国的眼睛不由得垂了下去,那垂头丧气的模样看起来仿佛一只可怜的小狗,而刚刚本来情不自禁的欲望也冷却了下来。

 

金泰亨的心被这样又可爱又令人心疼的田柾国搅得混乱而柔软。金泰亨很想安慰一下他,于是他也就这么做了。

“唔!”

田柾国睁大了双眼,金泰亨的唇经过酒气的沁润更加醉人,几乎是一瞬间,田柾国刚刚冷静下来的身体又热了起来。

眼前人似乎对于他这样的反应十分满意,“傻子,闭眼睛。”

 

金泰亨温柔的提醒,田柾国却被他的声音一下子拉回了现实:“等!等等。”

 

“田柾国!这种情况下你还能等等?”

 

金泰亨不可置信的瞪着躲开了他的男孩。

 

田柾国纠结的张口:“不是,哥,你,你要是向上次那样事后不理我了,那我,我会后悔的!”

 

金泰亨瞬间明白了眼前人的顾虑,又心疼又好笑的反问:“怎么说的好像我占了你的便宜翻脸不认人?”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

 

“柾国”

金泰亨正色道:“上次......我有我的原因,但感觉无法欺骗人,事实就是,我对别人的喜欢觉得浑身不自在,但是看见你对我有反应只觉得可爱,我不知道这算什么,但是上次要算也是你欠我的,你爽了,我可没有。”

“我没法说什么有特别意义的话,你可以选择留下也可以选择离开,我只能和你保证,无论你怎么选择,我们之间该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我不会不理你了,你也要容许我有时间梳理自己的感情,上次我很抱歉。”

这一大段话说完,金泰亨也放开了自己的手,一副真的将选择权交给田柾国的样子。

 

田柾国对这样直接袒露心中所想的金泰亨感到陌生又熟悉,但......他唯一能确定的是,在那种或冷漠或活泼的外表之下,此时此刻的金泰亨仿佛才真的向他展露了一些层层包裹之下的自己,刚刚在月光中不可接近的人,此刻却给予了田柾国一个向他靠近的机会,田柾国心绪几经起伏,两人莫名因为他的激动而静默了一瞬。

片刻后,田柾国深呼吸了几下回答道:“如果你给我选择权,我会说,你已经出现在我的梦里太多次,而我每次都会为梦醒遗憾,泰亨xi,你对我这么好,那这次就记得梦醒了也要在我身边。”这是他对这样的交心做出的报答,也是他与其一起脱轨的诚意。

 

田柾国的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眼前的人,顺着那样灼灼的目光倾泻出的几分热度好像也将金泰亨的身体烧热了几分,那热度突如其来,但此刻谁也不能说它是毫无理由。

至于这理由...似乎无法深究

 

金泰亨也没有想到,前面磕磕绊绊躲闪着的田柾国会说出这么一番话,但他显然也没有更多时间思考了,热度的传递让田柾国抛开了之前有些过分的犹疑和退却,

“今天......我也会让哥哥舒服的。”眼前的男孩吐出的话中还带着一丝令人沉醉的酒气,金泰亨不自觉沉沦在了田柾国带着香甜微醺口味的吻中。

 

翌日,田柾国揉了揉宿醉有些头疼的脑袋迷迷糊糊的清醒过来,酒意和算得上酣畅的夜晚让他睡得实在不错,房间里仍紧紧拉着窗帘,透不进一丝光亮,田柾国习惯性的去摸桌边的手机,却发现自己被定在了床上。

至于定住他的源头......田柾国渐渐苏醒的感官和意识终于完成了同步,此时此刻才发现,怀中躺着一个将他抱得紧紧的人。

田柾国心中巨震,但怀中人的呼吸绵长规律。似乎睡得很香,于是田柾国只能在心里无声的尖叫了几声,随后便尽量放松身体让人抱得更舒服些,手机也不找了,田柾国情愿这样不知日月的与金泰亨在这个小小的密闭空间躺着。

 

感受着怀里人的重量,田柾国不由得想起金泰亨睡觉一定要抱东西这个习惯,因为他这个习惯,田柾国也不是第一次有机会被金泰亨抱着睡觉了,但当然,在外面赶行程没有其他趁手的东西可抱时,金泰亨也抱过其他队友。

 

田柾国曾经不止一次看见他贴在朴智旻或者金南俊身边睡觉,心里总是觉得莫名憋闷。

眼明心亮的朴智旻曾看出他暗自生闷气的样子,还逗他是不是把金泰亨当成自己的好吃的一样护着了,当时他也以为,他生气的感觉是因为同食物一样的独占欲,现在看来...

也正确,毕竟金泰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十分可口的。

田柾国这样想着,身体不由得又有些燥热,但不想打扰怀中人的好眠,于是闭眼凝神了片刻。

 

金泰亨睡着的时候会全然依赖的贴在身边抱着的东西上,此时此刻,他将头埋在了田柾国的肩窝中,手臂紧紧抱着田柾国的身体,田柾国试探着将空在他那一侧的手缓缓抬起,想摸一摸怀中人的头发,那头发的与他颈侧的皮肤正亲密接触着,让人无端生出一些细密的痒意,而那痒意随着金泰亨无意识的磨蹭似乎在田柾国的身体中探的更深,深到了他的心绪中,田柾国竭力克制着让自己不要破坏难得的旖旎气氛,他总觉得,这个早上,应该是金泰亨在他怀中缓缓醒来,恰好对上他温柔的目光,这才符合一切爱情电影中的桥段。

 

“柾国xi。”

金泰亨有些沙哑的声音自他的侧耳边传来,搅得田柾国一阵酥麻,酥麻的直接后遗症就是他直接被这声突然的呼唤激的抖了一下。

 

“呵.......”

金泰亨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又好像笑了他一声

但此刻的田柾国已经没有心思去细究了,因为金泰亨本来环在他腰身上的手臂正在渐渐下移。

“亲亲好吗?”金泰亨没有说其他令他尴尬的话,只是凑到了他的耳边发出了接吻的邀请。

 

“当然好!”田柾国在心中大声应道,而面上却是沉默不语的,但渐渐粗重的呼吸声和将人抱得越来越紧的动作昭示着他无法平静的内心。

 

“嘶...你弄疼我了”

这显然不是梦境,因为醒来后金泰亨仍然是这样温顺而诱人的面貌,连抱怨都带着几分撒娇。

田柾国如梦初醒的将人松开。

 

“也不是说不能抱就是....”

金泰亨正欲对他的动作做出指导,谁知下一秒就被田柾国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说出的话中带着的控制不住的低喘:“哥还记得吗?Bobo和kiss的区别?”

 

金泰亨被田柾国的烂梗逗笑了:“莫呀?”

“哥要亲亲,可是我想和哥kiss,怎么办?”

金泰亨被他的提问问的怔了一瞬

 

“没关系,哥哥不用为难,我也帮哥哥解决,哥哥奖励我kiss,很公平吧?”

“唔!”金泰亨还未及再斗上几句嘴就被身上的人深深地吻住了,饶是金泰亨是主动撩拨的那一方,也不由得红了脸,只能在心中庆幸房间没有开灯,不然真的有些丢脸

“呼......”一吻完毕,金泰亨终于能够嘴硬的回上一句:“我们小国,学什么都是这么快呀。”

田柾国在亲吻他侧颈的间隙哼笑着回了一句:“谢谢哥哥夸奖,我会再接再厉的。”


--------TBC-------


评论(3)

热度(30)